close

DSC05919.JPG

12/5那天我下了趟高雄為的就是"五月天的D.N.A放大版IN世運"

看起來就很屌,看到當天頻頻噴發的煙火真的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唯一的遺憾應該就是SR新款的"史奴比"沒有貨了吧=口=||| (難得想買的說)

暴衝完的人潮也真的是有夠驚人的...聽說有55555人~

哈~我也是其中一份子耶~ 還真的蠻屌的

這次也要特別感謝吳桑當嚮導,不然我一定迷路迷到死..

那家韓式料理真的不錯吃,下次可以再去~哈哈

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小N ~

DSC05922.JPG 

沒有他的" BAND HERO "我一定覺得路途很遙遠>" <

DSC05916.JPG 

 

---

這幾天一直在衝 " Call of Duty - Modern Warfare 2 " 有玩的人請給我 I D 一起組 team 廝殺 哈哈

還在考慮買下手的人 , 我真的建議衝一套來玩玩 , 雖然它很貴, 雖然它是英文版的 ,

但還是減低不了玩它的興致啦 ~ 還可以認識多國朋友多好呀XDDD

 真是無可挑剔的好遊戲(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