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什麼都好煩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看看自己

卻又被外面的事情無情的打擾

不要管我好嗎...你們這些人

我只需要一個安靜的空間

我知道你們也不是真心的想要來關心我

謝謝你們的"好心"

...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當我想要找人聊聊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當我內心交戰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當我想法偏差的時候 你們又在哪裡?


就讓我一個人吧

我現在還不想看到你們

你們也不要再來煩我


我討厭你們追著我打的態度

討厭自以為很懂我的態度

我想 沒有人懂我 也不需要人懂我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