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起你們所相處的方式

不敢一時斷定從你口中說起的幸福

忙碌 一直是你們愛情中的缺陷 這是我一開始的想法

一個禮拜見不到三次面

沒有一般情侶那麥芽糖般的甜蜜

但我漸漸相信 這不絕對是信任兩個字可以解釋的愛情

所謂小別勝新婚 好像也不足以形容你們辦到一般人辦不到的事實

事實上 我是羨慕你們的


沒有共同的朋友

卻有共同的生活理念

沒有多餘空閒討論彼此的未來

卻有著對於往後該有的相同理想

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

卻把愛情維護的面面俱到


沒有人刻意飛的很高 也沒有飛遠彼此的視野

你們用你們的知足提醒了我


你們真的很幸運

信任這兩個字 不是單純說說而已

「為什麼你不相信我,我們之間一點信任也沒有。」

相信又如何 這句話是假信任


放心 你們總是會主動讓對方放心

這才是真正的信任


當愛在起飛 

所有的甜言蜜語讓人失去知覺

短暫的美好 頃刻的停留


當愛比翼雙飛之時

牽手比親吻更加重要

就像是十指交扣的愛情理想 緊到任誰要拉不走


對我來說

比翼雙飛 是理想 更是夢想

 

是奢望 也是種盼望

那麼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