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終極三國"影響的我,開始玩起了"真˙三國無雙五",..
(小K對不起~~我真的會找時間好好的跟你練習的)

武將傳的模式我真的玩起來很不習慣說...
(喂! 為什麼一開始都只有三個人可以選呀 俺要我的周泰大人呀=口=~~)

不習慣的還有各武將的新造型,但絕大多數改變的還挺順眼的,

...除了我的陸遜小正太的造型我實在不怎麼能接受=皿=..

喜歡玩"吳國"的我 , 這次的關卡設計也真的讓我很頭痛呀

第一關都是虎牢關是怎樣######  .... 而且打死呂布有500武勳的獎勵設定

任誰都會想試試的吧 但怎麼也沒想到 這代的呂布大大的增強了不少

隨便被掃到兩三下隨便就"不翼而飛(三國梗啦)"啦 =口=!!!

今天除了忙著對付蟑螂呂布以外 , 還發了瘋的把整套的"終極一家"一口氣的看完了...-.-||||||||

本想說既是三國的前作且角色與劇情又有些許的關連...

55集的量還真不是蓋的 , .... 但是還是比不上三國來的KUSO好笑主軸明顯

果然還是三國可以吸引我...飆完一整套的我馬上接著看晚上八大的終極三國

眼睛真的被我超到極限@_@ <紅> .....

第三季的 三國片頭終於更新了 累積的角色眾多 光是在介紹角色就用掉2/3的片頭

很驚人呢.... 我的眼睛現在應該比兔子還紅了吧@_@++

真的覺得我的眼睛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看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