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遲了一個月 不知道是我的反應神經真有這麼慢

還是日子過的就是這麼爽 忙到都忘記要來寫 ....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的寫網誌的人

很多事情很多的感覺我都喜歡把它放在心裡面

無法換化為文字....等待有機會再慢慢的拿出來細細的品味

只有我才知道的那種味道 

....所以 .. 是吧 這又是自己的自言自語

 

我自己的病我自己知道  這不是幾天甚至幾個月就可以控制的好的

但我還是要繼續的努力  一步步的朝著夢想前進

 

去年的生日 我想我的願望還是沒有實現

雖然沒有一次實現過的 但每年還是會笨笨的跑到家裡附近的許運池

許下一個明年最想實現的願望 ... 可是聽別人說生日可以有三個願望

所以是不是因為一次許了三個所以都不准 ...

....我不知道 

 

錄了一堆了也不曉得給誰聽 一個人做了很多很蠢的事情

看似有意義卻一點意思都沒有 就像現在寫了一堆也不知道誰看的到

昨天的夢裡有你  感覺有點懷念有些熟析 

感覺好不習慣....每天偶爾會想起一二次的人突然跑進夢裡來看我

......醒來後真的很想拿把刀捅死自己

我真的好弱.....

 

 

 

 

 

...深深的覺得

 

我早就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