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老虎年 是我很喜歡的一年 

只因為屬老虎 所以從小就愛老虎

12年才能經歷一次的老虎年

......

原來我他媽的已經24歲了

今年的過年氣氛真的很糟

活了2個老虎年第一次一個人吃年夜飯

還被我那死人老爸虧說幹麻不乾脆帶個便當回去阿嬤家吃算了

14號 為什麼過年要是14號 好不愉快的綜合體...

就算已經看了4遍的艋舺感覺還是沒有好一些

硍! 我真的徹底的宅掉了

誰來都好趕快把我找出去吧="=

..陪我去領燈節的小老虎燈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