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有多少人能夠不寂寞...

 

 

 

 

 

有時我曾想你也許過的快樂

可惜   那現在給你快樂的人不是我

 

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人活的快樂

另一個人卻活的生不如死 

很辛苦…活的很辛苦

 

我並沒有不努力 我為了讓別人過好的生活比誰都還要努力

不認為我長大了 但我不過只是想認真的不愧對於任何我愛的人


沒關係 我會祝福你 我一定會
你們就儘管傷我吧 如果你們開心的話
因為我是世界上最廢的人 愛一個人的風度就只存在於我們這一類的廢物 

老實說 我這輩子 從來沒有想過恨過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我也從來沒有恨過一個人

也許不會恨很久 但是你是我第一個 我會感覺到恨的人

這比我曾經受傷 只能躺在家裡 卻被別人拋棄 還要難過

不知道我還想要些什麼  

我也許也不曾擁有過些什麼

 

 

 

我絕對不是因為寂寞而愛上你

而是你離開後  所有的寂寞才纏上了我

 

下雨了  真的下雨了  好大的雨  好悲慘的雨

 

你聽聽  那是寂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