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丑角

陪你放肆嬉鬧 開場前就應該明瞭

誰該買票 誰扮丑角 早注定好

只要你不無聊 濃妝我就不會卸掉

努力討好 逗你歡笑 多陪你一秒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 他的好

心理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原處 只給你祝福


你有權利尋找 你最適合誰的擁抱

既然愛過 還你自由 我不哭不鬧

我只是 寂寞的解藥

我也知道 曲終人該散了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 他的好

心理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原處


燈滅掉 人散了 我開始找 找不到

你尖叫 你的笑 跌了一跤

這雙腳 不知道 怎麼逃 傷痛煎熬

就留我獨自枯坐牆角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 他的好

心理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原處 只給你祝福

 

2010-11-08 曹格變髮扮小丑 《丑角》吃盡苦頭


金曲歌王曹格拍攝專輯第二波主打《丑角》的MV,首次嘗試煙薰小丑妝和搞怪丑角頭,讓他吃盡苦頭。(圖由bma Seed 種子博美提供)

〔本報訊〕金曲歌王曹格13日將發行全新專輯《曹之在我》,20日也將在香港舉行「曹格Sens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蠟燭兩頭燒的曹格(Gary)馬不停蹄地往返兩岸三地宣傳,並抽空在日前拍攝專輯第二波主打《丑角》的MV,還首次嘗試煙薰小丑妝和搞怪丑角頭,讓他吃盡苦頭。

「就算我只是配角,曾經娛樂過你們,就已經覺得很驕傲」曹格在2009年創作《丑角》,紀錄當時事業低潮的心情。曹格表示,當時除要面對大眾對他的不諒解外,連有些曾經說會永遠支持他的歌迷也都不再支持他,讓他難過又無助,甚至一度萌生「退出歌壇」的想法。而歌詞也描繪出男女之間的情愛,那種很捨不得,可是有時候卻不得不放手的無助心情。

《丑角》MV中,林炳存導演讓Gary用脫衣服直至上半身全裸的方式來表現出他內心想要掙脫這一切,但卻找不到出口的掙扎。為將Gary心中的痛苦更激烈地傳達給觀眾,導演要求曹格畫上小丑的煙薰妝,並要呆坐在化妝鏡前,忽然情緒失控的拉扯自己的頭髮、把妝弄糊,要歌迷感受到2009年的曹格,心中那股難過、無助又生氣的感覺。但沒想到,拍攝當時Gary情緒完全無法控制,邊扯亂頭髮還邊哭了起來,彷彿要把心中的難過痛苦,趁著這一次全部宣洩出來。

曹格不僅首次嘗試「丑角煙薰妝」,髮型也用不同顏色的髮片接成30公分高的「搞怪丑角頭」,花了約4個小時才完成,看到成品後Gary滿意的不得了,笑說:「我覺得我加了這個頭髮後,快比林志玲高了」。但Gary怕頭髮會塌掉,所以長達4小時的拍攝時間,Gary不管做什麼都只能歪著頭,Gary開玩笑地抱怨說,「髮型師應該是想要整我,才會幫我弄這個髮型,我拍完MV一定要跟髮型師申請推拿費!」

曹格加盟新東家「bma Seed」後的首張全新國語專輯《曹之在我》,將於13日正式發行,第2波抒情主打《丑角》也將在明天首播。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 ... =%E5%BD%B1%E5%8A%87

 

《曹之在我》,將於13日正式發行

 

  4a30ce037729c.gif 

lo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