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時間過的好快 是不是快到來不及忘記什麼

盲目期過了 剩下的還是懷念


我多了好多孤單的興趣

開始會一個人到麥當勞點了個套餐 儘管只是在發呆

一個人在星巴克坐了一個早上 儘管已經喝了三杯咖啡了

一個人去逛夜市 儘管左顧右盼一個東西也沒買

誰說擔當以及獨立是與生俱來

當我開始感受到一個人的自由的背後 

同時攤在檯面上的是一種騙不了自己的寂寞

我還在學

學著邁入下一個階段


記得有人愛吃的東西 愛說的口頭禪

有人愛聽的笑話 愛大笑的眼睛

記得共同走過了哪些路 彼此有著相同在乎的關心

有人慢慢改變 有人在寧可什麼都不要的情況下離開

甚至我還記得 那令人看似不捨的眼淚 其實是殘忍的眼淚


我很坦然

通常隱藏不了自己的情緒

放蕩的不是一種感情 是獨忍萬般不願意的祝福

我沒有瀟灑的臉龐 更沒有說走就走的瀟灑 

我沒有高人一等的身高 更沒有高人一等的財富

我知道我什麼都沒有 我必須比別人更加堅持的耐性才能說擁有


天黑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好像還是適合我一個人

呆滯的看著天花板 我感受不到自己的體溫甚至是心跳

我不敢奢望側著身能擁抱些什麼

睡不著是因為閉著雙眼好像也能看見那熟悉的側臉


記得嗎 會有一點點不捨嗎

有些味道

 


 

怎麼能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