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逃離了一直想換掉的工作,每天都過著被人家糟蹋的生活

水裡來火裡去,做人跟做狗一樣,我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在那裡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或許就是因為跟同事們相處的很愉快吧,每天每天也因為老版的無理甚至超出的要求,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漸漸的培養出"革命"情感..

這種感情已經比對家人或是自己真正的兄弟姊妹都還要濃還要深,真的很奇妙,在越辛苦的環境下,

越能看清人真實的一面,甚至最黑暗的層面,但是我們卻選擇了互相扶持幫忙度過難關,我想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離開了這裡除了很高興不用在被"苦讀"之外,其實還是有點不捨的,畢竟我們在這裡是多麼努力的活出自我,

多麼努力的度過每一天,處處都有大家一起共識的回憶,一起苦過,才會知道我們之間的牽絆是多麼的稠,

一起笑過,才知道原來擁有你們是多麼的美好,一起瘋過,才知道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可以選擇性智障,我很珍惜

那些我們共同的回憶,那肯定是我一輩子最值得懷念的時光之一,面對未來的路,我想不是這麼簡單的說走就走,

但起碼有過你們陪我走過一小段路,我想之後的路也會走的平穩,謝謝你們..之後不管你們到了哪裡做了什麼,都希望大家還記得

在這個有澳客的便利商店...我們一起經歷過了些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