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 後門

雞爪釘前

情形: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咳..

就在為了那該死的品保表

還有熊的月餅ˋˊ#

我就得下去北天拿

回到學校之後,在雞爪釘前停了車

準備要移開路障時....

我那帥氣的小白,就這樣無情的往我腳上壓了過去

媽呀~超痛的

另一個痛的是...小白也刮傷了T^T

新車呀..心痛死了

不過還好沒有大礙

之後我被壓的小腿骨上,就有一個小小的突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不過我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結論: ...比舜哲先摔車,難道真的像他所說

鬼月牽車要拜拜,掛符才會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