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05.JPG 

 

 

難得一個沒有行程的星期六

決定騎著單車到處晃晃

雖說是晃晃但心中卻早已有了目的地

沒錯! 就是信義誠品 ~

沒事就會去逛逛的好地方

 

一定先到雜誌區晃晃看看免費的雜誌….

看到這期的play(?)是叫這個名字嗎?)

裡面有東城衛的版面喔,你說東城衛是誰喔?! 就是他們啦~(P.S沛慈不是團員喔XD)

 

很酷的團~大家趕快去認識一下唄~

這次版面雖然不多..但這代表快跟大家見面了嗎??

真的很期待後面還寫說下期還有進階專訪... ….

你以為我會買嗎哼哼下期再來看00!!!(整個很垃圾||||||)

(版面不多怎麼買呀QQ~)

 

這次主要是想找

上次在水果日報的KBOOK專區看到的

趙又廷讀<<無間任務>>:血腥令我震撼 (日報標語)

傑克˙李奇系列(無間任務)”

看介紹感覺挺好看的,最喜歡那些懸疑刺激的劇情.

(電影福爾摩斯”12月要上啦>”<…離題了||||)

還有樂理學習跟一些鋼琴演奏與電吉他的相關書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誠品人整個暴多=”=.. 雖說有空調但是還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是一直存在著

直接買了鋼琴演奏技巧跟吉他樂譜就趕緊走人了

(誠品沒有賣無間任務>”<…)

(吉他樂譜裡面居然有夠愛的譜0Q0! 買了..直接買了啦 ,

還有另一本裡面有會長大人的不再 Gary寂寞先生””掌紋

….全買也太貪心了….練好一定要再來買 , 給自己個動力..嘿嘿!)

 

離開誠品直接到對面的小巷子裡的全家take a break XD

沒人跟我喝啦沒差! 直接喀掉兩杯..好像變成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坐在便利商店門口,看著天空,享受風吹美景跟咖啡….

這樣的優閒好久沒有過了,發呆了一會…..

發現突然有股重力把我從幻想裡敲醒

X !! 什麼鬼東西呀 !!

直覺性的猛一回頭,發現……

居然是先生的人型看板~

風太大整個倒下來,就這麼不偏不倚的壓在我頭上

~感覺整個很差因為嚇一跳的關係咖啡從我的嘴巴

45*的斜角優雅的噴射出一道彩虹

小男孩 : ! 有彩虹耶 ~ (毆醒###)

…… 只是想把它敘述的好看一點而已||||(離題了..)

 

靠杯!!! 半杯咖啡就這麼去了了…”

讓我心中不禁想起一個旋律~

 

我的~咖啡咖啡咖啡咖啡咖啡去了了~ 我的~咖啡咖啡咖啡咖啡咖啡去了了~

我的~咖啡咖啡咖啡咖啡去~了了~ 我的咖啡咖啡全部吐了了~ 爆衰的我~”

(三國梗..有看的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 , 影片如下以上歌詞請自行對照!)

 

 

一定是我一直肖想著有人可以陪我take a break才會遭此報應..

看來我真的只能彈琴不談情

 ...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回家有得我練了=”=|||||

 

(趙先生等你文宣到期就知道了你準備被我搬回家吧你~哇哈哈哈)

 

DSC05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