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段期間  在每一天的日子中
除了寂寞還是只有寂寞  沒有別的

我習慣在起床之後  站在窗戶前凝視樓下的一景一物
這是我這些日子中的習慣
而每一天所能看到的東西 其實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而我卻期待明天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畫面
 
今天的太陽燒的很烈 天空沒有半片被染色的雲 這種好天氣
每個人的臉上看的出來多了一份好心情 這樣的晴天 誰不愛呢?
錯了...至少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喜歡晴天

這時候  該死的麻雀  他叫的很大聲  似乎在嘲笑我
但也在麻雀叫聲的引導下  我開始懷疑 .....
我是誰....? 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愛情確實不等於人生的一切  但也存在於人生的大部分時間
所以我一直都很信仰著我的愛情 
 該有的堅持  該有的專注  那是我對愛情的理念
 
我始終認為  人生旅程的每一段停伯的愛情 
是永遠停駐在每個人的心中
儘管是悄悄的、輕輕的.....
 
軟弱  至少在感情方面  我是
我對於情人的順從 也就是我唯一的溫柔
為了自己所要愛的人改變 在我的眼裡似乎是應該的
而我不過度浪漫  不過度花言巧語  我專注於對待與付出
"付出不求回報"的這一句話 我說是騙人的
我的付出當然會想著對方的回報
我要的是  "快樂的時候"、"悲傷的時候"、"發呆的時候" 會想到我
還有  不定時的那一句"我愛你"
 
也許常常有人會笑我傻  但有沒有想過  這世界那麼的大 
總還有少許的人會為自己愛情去努力、堅持 
如果沒有人信仰著愛情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呀!
當然  我沒有哪麼的偉大  可以愛一個人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愛一個人  可以愛多久呢?
對我來說  愛一個已經不愛我的  我可以愛很久..很久...
如果愛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可以愛的比很久還要更久  也許是 "一輩子 "吧!
而我不是在說大話  只是  也許我花了 "一輩子 "的時間證明
發現...
從來我也沒有負了愛情  而愛情總是負我了
 
 
雖然有人說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有些回憶  模糊的很深刻  看不見其中的真實  但那每個人的神情卻都表露無疑
 
我在窗戶旁  想了很久  始終無法叫完所有的記憶檔案
我就像是一個無底的黑洞  不斷吸取所有的痛苦
我永遠感覺已超出我的負荷  我已沒有辦法再累積下去了
但這像是程式以下答固定的指令一樣  存檔  存檔  無法刪除.............

既然我已沉澱在過去  記憶又環繞在我四周
我只能繼續的沉淪   繼續追溯   繼續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