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凝視 雙眼閉上後卻意外的刺眼
不是雨聲太吵 也不是寒風刺骨
沒有倒帶的影格 更沒有明日的遠景
我好累 卻沒有半點睡意
空白 純淨的毫無雜質 這是失眠的第三十九天
是安靜吵的我無法入睡

一隻羊 兩隻羊 三隻羊 四隻羊… 他們走進了圍籬
突然變成了四支棉花糖
該死 原來我也突然忘了羊長什麼樣子

一隻貓 兩隻貓 三隻貓 四隻貓… 他們走過了馬路
第一隻是黑貓 第二隻是白貓 第三隻…
是小圓貓…
突然變成…
小圓貓在跟第四隻的熊貓在搏鬥 然後白貓跟斑紋貓抱在一起很害怕的樣子
該死 這什麼鬼畫面

一隻兔子 兩隻兔子 三隻兔子 四隻兔子 他們跳上電線杆
"小兔子 過來!!"
 
"快過來丫"

"你不要逼他啦"這個時候比比走過來把兔子抱起來。

"兔子乖喔~他是壞人不要理他"
 
還撒嬌…像話嗎?

該死 我到底在想什麼………
 
莫名奇妙的失眠 莫名奇妙的睡前自導自演
饒了我吧
我真的很痛苦了

每天都是隨著漸漸亮起來的天空入睡
然而每天的夢都是那樣的大同小異

這三十九天的折磨夠了吧
還我一個安穩 還我一個我認為是對的選擇
好嗎 就明天

明天 
 
 
 
 
 
 
 

讓我長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