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拖著疲憊的身子會到家,

回去了那久久一次才會到的家,路上總會經過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花了點時間..讓自己待在那個地方,心理面總會默默的回憶起曾在這裡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但是回到現實面...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心裡面的缺憾遠比自己所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不禁鼻頭一酸,眼淚就這麼往下掉

我很愛哭,但從來不在人面前落淚

卻因為認識了你,讓我更愛哭了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不需掩飾,我只要做我自己...

或者說,我可以做我自己

不斷不斷,在多少個重複的夜裡

自責自己,因為想妳而哭了

總以為到現在我的傷口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但卻默默的從表面慢慢的流出血水

而今夜的你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