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很無助

也往往很疲憊

在烈日下 或者是大雨的屋簷下

想著妳 很值得


很多時候想在電話中告訴妳我有多想妳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我懂我沒有足夠的籌碼

我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卻為了這些而有決心

我明白還沒有成為自己理想的那一個人


知道有些瘋狂

也知道是愚蠢的希望

也許妳此刻是快樂的

我也沒有打算干擾妳

也許妳也知道 我就是這樣的自己


為了什麼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我自己很清楚

為了更好我必須更努力 


我幾度快沒有力氣了

甚至是常常呼吸急促

但我從未想過放棄這些難題

真的 

一次都沒有

妳 是消除絕望的養分


Better Man

更好 更好 還要再更好

不為了什麼

我承認很可笑

自導自演也無所謂


Better Man

離更好還很遙遠

請想起我 提起我

試圖給我鼓勵

就算妳不再看我一眼

為了妳

妳理想的那一種男人

我將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