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天的時間 來忘記一年的記憶

本該是紀念2年的日子 

今天的我回到了最初的原點

試著找尋你的蛛絲馬跡 一些些關於你的線索

想想我真的還蠻好笑的 看到了又能怎麼樣呢?

搖搖頭 離開了那個地方

選擇不去想起一些事情

------

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 讓我原本想逃避的一天 也變的有意義

老實說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愉快

感謝你的一切 

.................也恨我自己不夠勇敢....god

我渴望愛 卻也還無法給任何人愛

我知道快沒有時間了

但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