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我究竟做了什麼? 想了什麼?

連平常的生活作息都不像正常人的規律

慢慢的回想起來 好像也只有拼命的在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我真的會後悔 可是我也還是做了很多

改變?!

我想最近將還會有一波的改變

是我週遭的環境 想想後果還蠻可怕的

...

只能恨我不能擁有再多一點點的勇氣

時間不夠多 勇氣還差那麼一點

渴望愛 卻也沒有愛人的力氣

因為科洛彿而毀壞的曼哈頓

或許只因為3顆毒蘋果與真愛之吻就化解了危機

而我的紀念日也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

變的...有點不平凡

什麼都差一點

...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