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有哪麼一點點

一點點變了樣


我少了什麼 也找到了什麼

而我不僅用立可白塗了 更把畫面撕得一乾二淨


這陣子 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的認清


從前心裡總有兩個人的影子讓我耿耿於懷

我甚至懷疑自己的膚淺

夠了

至少我比別人幸運的一點

比別人更早找到自己永遠的摯愛我很滿足 

這似乎再美不過了 不是嗎


這陣子 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 找回唯一的影子


某一天期盼妳的日子裡

這些莫名想妳的空間我多了許多靜默的理由

時間快的讓我都不敢面對

披著成熟內心的外表

我比誰都還要渴望

長大了 為了理想 為了更多現實面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證明什麼

我寧可不要掛上癡情者的代號

讓我默默的 靜靜的看著妳

偶爾聽聽妳的聲音 每個早晨都對妳說聲早

一首歌的旋律不是只是聽覺上

也許代表著一段故事 一句句想對任何人訴說的情感

真正讓我愛上唱歌的是妳

這些都是妳一直以來給我的勇氣

這些說不出口的言語如果我說我只是藉由音樂告訴妳

也許就給我短短的五分鐘

能不能就這樣仔細聆聽

一次次比賽中

就算了解自己沒有任何的天分

這也大概是唯一能夠讓妳在我身上專注的時候

也許下一首歌 就存在著我想對妳說的

對我有信心的人是妳

喜歡我認真唱一首歌的人是妳

這些都很謝謝妳

但能不能夠 不要僅限於唱歌的我


這陣子 有那麼一點點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想唱一首歌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