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未接來電 無訊號

一封簡訊 無回應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從來也不想留言 所有的對話 都應該下一秒鐘得到回應

甚至是 一句晚安


所謂的假紳士 是我

假如回應不夠明確 猶豫不決會讓我慌張很久

所謂的假風度 是我

假如回應稍有遲疑 我會替人回答我不想聽見的答案

所謂的假幽默 是我

假如回應不多做解釋 我會先打開微笑化解嚴肅的場面 儘管我想認真的發問

所謂的假臉皮 是我

假如回應像是一種拒絕 我會二話不說 然而停止一切的話題 轉頭就走


為了什麼而坦白

而人們又為了什麼而退縮

坦白只有一次 對我而言一次以後就是一種強迫


有多久 還要多久 等了多久 慌張了多久

我總是對自己說 「我要的,我懂。」

自己又頂了我一句 「你要的,你不懂去追。」


雙重人格弄昏了我本人

別為自己找了太多的藉口

思想的分裂是讓我原諒自己的理由

幾家歡喜又有幾家愁 別總是搶著當後者 

幸福的模子 連我的影子都塞不下 而愁 是為了成就另一個幸福


給我最後一次的坦白


我不想當所謂的偉人

我想放任所有的自私

我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

我想要果斷的自己

我不想更深入了解要人命的後悔

 

就算所有的利刃 都必須在我身上劃一刀 我也決定赤裸裸的承受 

 

 

 

 

 

 

 

 


對一切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