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 抱負 那偉大的志向啊

開始慢慢的覺得我是否一一辜負了自己

還記得從幼稚園最常被捏著臉接著聽到大人們問

「你以後想當什麼阿?」

其實我忘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也就是第一個目標是什麼

或許那也不重要 大概都是一種天馬行空


是不是一千個人才有一個實現自己夢想的人

不用說 我沒有所謂上輩子積來的福氣當坐享其成的人

不用說 我也了解自己從來不曾真正的努力

更不用說 那一分的運氣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真廢 廢到我想為自己找個藉口都沒有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我一直都不想承認

但我打從內心就知道我本來就是一個輸家

我為什麼輸?

另一句話馬上就重重打了自己三巴掌

你憑什麼贏?


是阿 我拿什麼贏?

自己都顧不好了還要替別人想什麼

爭什麼

能夠給人家什麼

我連爭的資格都沒有才對


垃圾 廢物

我聽了還想要為自己辯解什麼?

我是阿

在我覺得自己不再輕易失敗前 我都會笑笑的承認


罵吧 罵醒我吧

不要不罵我 我就是欠罵


Life's a Struggle

掙扎 在承認輸家之後我將會努力的掙扎

我要蛻變

現在我要用十倍的努力填補我這十幾年的空白


儘管消遣我  看扁我阿

再怎麼不看好我

我還是要真的證明給你們看


丟掉三分熱度

我不會想要一步登天 

你們看仔細了

一步一腳印 再累 我都不會抱怨


Life's a Struggle

奮鬥 在為你們奮鬥之前 我將先為了自己奮鬥 


現在 你們全都是贏家

我確實是輸了 輸的很徹底

The abandoners won't win and the winners won't abandon

但我不會罷休的

這輩子最狼狽的時刻

我不需要鼓勵 我不需要喝采

我會自己爬起來

沒有人會是永遠的輸家


阿~~~~~~~~~~~~~~~~~~~~~~~~~~~~~~~

加油!Anderson!!!!

  我    不    要    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