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的不屈服不是在逞強

我可以 我說可以我就可以

原來我不是敗在自己 

而是敗在你們省略了我努力的過程認定我的一切都不符合邏輯

是 你 們 的 不 相 信


如果多買了一個便當 一個月會多花兩千五百塊

那我可以選擇都不要吃阿

如果假日跟幾個死黨去找樂子 一個月會多花兩千五百塊

那我可以選擇都不出去阿

如果突然興致來了想唱歌 一個月會多花個兩千五百塊

那我可以選擇在洗澡的時候哼阿

如果是嫌我的薪水不夠高 一個月才賺那個一塊兩毛五

那我可以選擇假日兼兩份差阿

如果是覺得我從前天馬行空 自以為當個平淡且知足妄想症患者

那我都把這些狗屁音響 還有相機 甚至KB都賣掉了阿

如果是覺得我需要一套西裝 一輛轎車 不是一件牛仔褲 一台破車

那我不是正在以實際的行動去努力了阿

如果是覺得我不正經像是弱勢的草莓族 還敢大膽撂下誑語

有還要跟人說聲謝看到我把面子任人踐踏謝時的我嗎

有看到我把阿諛奉承當家常便飯虛偽到自己快反胃的我嗎  

不是我瘋了就是你們瞎了阿


你們有看到過程嗎 你們了解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失落嗎

我認為值得 是在我時時刻刻都在告訴自己 我還剩很多可以繼續下去的體力

我還可以 可以 還可以

那不就什麼都值得了


我不是正在認真學習當一個人了嗎

拜託給我力量 很多很多的力量

我理智的很 冷靜的很


冷嘲熱諷


Shut the Fuck Up

 


不管為了誰

 

 

 

 

 

值得 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