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轉過頭摀著酸酸的鼻子 快速的拭去眼角的淚水  

我害怕被妳看見


我真的沒有奢望更多

可我沒有看見我期待的表情

甚至妳連笑都很勉強


妳知道嗎?

我醉了 可我真的很清醒

我知道 以現在的妳 目前的我

不適合 我打從心裡承認 但我卻真的不肯妥協

總覺得 我不管為了妳做了什麼、想了什麼

在妳面前 我都顯得自己好幼稚

付出當真不要求回報 是騙人的

我想妳 多看我一眼 多想我一點 多在意一點

我做越多 似乎越弄越糟


妳曾說 現在的妳 就像是沒有任何的依靠

我猜我是沒有這個福氣了

我什麼也沒有 真的什麼都沒有

在這陣子之前 只是一昧在妳面前放任我的小孩子氣罷了


我說真的 最近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規劃 只為了當這一份依靠

也許在妳看來我幼稚的像一個孩子

但我也正在試著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了不是

妳很重要 妳一定不知道妳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妳是我唯一的夢想 而妳的夢想 就是我所決定的道路

可是 真的嗎?

妳是為了追求這樣的東西嗎?

我所難過的 不是這種資格

有人跟我說 接受與不接受都不需要理由 在一起與不在一起只有愛或不愛

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習慣還是以祝福表示這份愛


別擔心 我很習慣祝福了 

幾年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

我也知道 一個人一輩子總有一個自己最愛的人

遺憾是 最愛的人卻往往不是最後的人

就當我不想要發生這樣的遺憾

所以我很執著 我很固執

我就是一個死心眼的人

不去想著妳很難 放棄妳更難 至少我善於假裝

妳煩了 厭惡了 我可以走開


我想告訴妳
  
妳難過了 想起我了 需要我了

不管任何時候 就算是一年後、兩年後、五年後 只要妳回頭 我猜我一定會立刻出現的

當然 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我相信我的執著  

 

 

 

 

 

 

 

 

 

 

 

 

 

 

 

 

 


對 妳 的 執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