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閒適的週末

隔了一年...時間過的真快呀

終於約到我兄弟一起吃飯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看看他了

果然不如我所想 他變胖了

哈 生活的太幸福了 連肚子都不自覺的發福起來

晚餐我們去吃了一家在農安路上的一間日式涮涮鍋店

是吃到飽制的

於是乎 3個無底洞星人 開始對食物展開攻勢了

聽說這家有名的火鍋料就是現撈"活蝦"

果然名不虛傳 一送上餐桌 就拼命的開始霹靂趴拉的亂跳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都進了我們的肚子裡啦

最後還是只撐了3波的攻勢 3個人都不行了 哈哈

價錢也瞞合理的 下次有空在來吃吧

 

之後我們就跑去士林打保齡球

我知道我不會打 可是還是去了

吃飽飯總得運動運動吧

那個保齡球場很妙 寫說10局打77分的話就有神秘小禮物喔

阿哲也真是利害呀 第一場就給他剛好拿到77分了

不過禮物有點瞎...代幣5枚 .... 唉 有比沒有好

哈哈 開始覺得保齡球其實也瞞好玩的說

新體驗----

 

之後的我們就把莫名出現的35枚代幣

努力的用完了

結果阿哲還跑去挑戰瘋牛

想當然爾摔個半死

 

今天的感覺好像又回到了 1年前 我們還在店裡的那段時光一樣

真的替我在生活上的壓力減輕了許多

果然兄弟還是兄弟 一輩子都是兄弟

喂!! 說好要烤肉的呀

別又在烙跑了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