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其實一點都不公平

常失意的人 是我 

自怨自哀 怨天尤人 也是我

那都是自己情緒不穩定的說法

其實有很多是你偶而給我的 讓我更珍惜我目前有的 


這樣很好 我不是最慘的吧?

我該知足 我不該奢求太多吧?

正面迎接的幸福我大概沒什麼機會遇見它

所以來得及反應後看見的尾巴 我還是得適時的抓住它

其實我是幸運的對吧?


我能力不強 適應力很差

但在工作的路上 總有人幫助我 看重我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卻一直有人肯定我

讓我自信的告訴自己只要努力我一定做的到 


我個性怪 脾氣不好 更不愛交際

不在乎的事 我可以表現的完全不在乎

苦了那些在乎我的朋友們 

但你們從來也不曾遺棄過我 

讓我有了很多人怎麼樣也盼不到的真友誼


我不是沒有看見 也不是耍大爺個性

相信你知道 我只有一個 在乎的只能一個

我沒有多好 因為我所有的好已經給人了

對我好我知道 雖然這也是幸運 但不是我的幸福 


在我能控制的範圍裡 我卻常常迷失這些方向

這是你們願意對我包容及原諒的幸運



儘管再怎麼疏遠 就算我稱不上是重要的角色

你也從來都不曾真正不理會我

而且至少久久會給我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我決心改變而努力時 總會突然蹦出更多的困難阻擋我

我只知道我要加倍努力才有一點點的機會

再看到同年紀的朋友們 真的覺得我是幸運的

至少是因為你 讓我現在就有決心在為了未來的日子掙扎


我不可憐 也不用同情

我很幸運 因為沒有做錯什麼事

我很幸福 因為認定是你

因為是那麼全心全意 所以遺憾並不會占太大的比例


今天突然想買一張樂透彩 也刻意買了你的幸運號碼

真可惜是沒有中了

卻開獎之前一直有種好容易中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 在心目中那代表幸運的你

 

遠比頭彩還要開心還要難中吧 …

 

 

 

 

 


唉 哪幸福的鐘 可不可以等等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