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一次活動像這樣的能讓我如此的悸動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又多了解了你一分

一切是如此的新穎  有些熟析又帶著幾點陌生

過程  我似乎忘我的閉起眼睛聆聽

從沒有過...

無法紀錄完整的感覺

結束之後 我感覺心是空的

故意沒有帶走一絲的感覺

只想把最好的記憶停留在最美好的一瞬間

....是呀..這樣就夠了 

 

就連之後的聚會也不曉得為什麼最後統計的人數

竟以倍數的成長  夠了...真的 ,

小小的包廂能塞的下這麼多人也夠令我訝異的了

.....過程中 , 我不斷的想著

為什麼我會和這一群原本陌生的人

在同樣的地方做著一樣的事情...

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雖然..我不曉得往後我們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

但是我真的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認識你們大家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榮幸

大家都好棒! 希望不久的未來我們能再一次的歡聚

peace!

 

ps . 對大姐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麻煩她買單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換我們負責=ˇ="

       有沒有誰有她的聯絡方式呀?(徵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