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 人皆生而平等

好像公民都有教  意思應該大家都懂

 

但你有想過嗎  平等...

 

會不會趨近於制式平凡

 

從小大家都是被灌輸一樣的想法

 

從一樣學習課本上學習一樣的知識

 

一樣的學生服裝  一樣的頭髮長度  一樣教科書

 

非得連思想都一樣不可

...我一直無法認同

 

未來的地球上到底會有多少個一模一樣的人?!

 

我相信一定會發生革命  即使不是我

 

革命之後就是統一  統一後又發生革命

 

這段日子 已經迷失了多少個自己

 

妄想脫離機器人壓模工場的人類

 

又會是什麼模樣?

 

到底怎麼樣的自己才是自己...

 

我已經搞不懂了.

 

 

 

 

 

 

我很清楚

 

 

我們都不是終結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