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誰?

我只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死了。

--

死亡... 牛頭人...

這是我對於自己唯一的認識,也是僅有的憑證。

對於生前,我一點也沒有想要知道的衝動,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要追朔對我比較好。

但有時候,我竟會不自覺的望著某個方向或是花草--好久好久。

是生前的記憶?或許這就叫做熟悉感。

我討厭下雨天,沒來由的,有種悲傷的感覺。

每天,殺了很多人,只為了製作更多的死人。

這是我的工作...唯一的工作!

 

好痛!一個聯盟的聖騎士對我施展了聖光術,接著將手中的利劍狠狠的插進我的胸口。

我攀住他的頭向後一扭,一條生命又回歸了靈魂醫者。

好痛!胸口的血馬上就凝固住了,身體早已沒有疼痛的感覺,但全身遍佈著一種刺痛的細感。

巫妖王希望我們可以做回最原始的自己,不分部落,不分聯盟,只為自己而戰。

雖然在悄悄話前我沒有表態...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為了一個信念,一個人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