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你的薩滿飆到了69級,只差一半就能70嚕,離你夢想不遠了^^

在練的過程當中,有很多的朋友們都還是會在關心著我(你

他們居然都知道是我在幫你玩的.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但是你知道嗎? 他們是多麼的希望你能回來跟他們一起玩

你絕對不是孤單一人,絕對不是!!!

 

我也幫你想好了各種點法的天賦,就在我熟悉了你所有的技能之後

其實你的元素薩的點法,真的很強

不要受限在自己的天賦上

這段期間,我曾用你的薩滿坦過整個馬拉頓跟神廟

這段期間,我曾在某些副本擔任主要dd職

這段期間,我曾在戰場負責殺人而不只是在偷旗子的角色

如果換了裝備,攻擊力真的不輸那些高輸出的法師

所以你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喔

 

即將70了,我想我的心情是有一點的複雜

用著你的角度來看整個艾澤拉斯大陸

真的很不一樣,也讓我想了很多

 

幫你玩的這段期間,也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難過的ˋ有刺激的ˋ有感動的ˋ也有令人高興的

只不過...這些你不會想一一知道罷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回來了

好好專心在你的事業上,努力的活出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

如果寂寞,有這些好朋友陪伴著你

如果寂寞,我相信你的家人會給你力量

如果寂寞,請記得..總有個人比你更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