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恭喜你升到了69級

不過也請你原諒我,這麼擅自的幫你玩了

雖然這是我答應你的

也這麼擅自的幫你加了個公會

這個公會很特別,跟我們之前的幻想,很像很像....

所以希望你能待下來

前幾天,在劍刃山脈的入口

我遇到了一個沒有看過的ID

看著他頭上的<幻想氏族>

我問了他...

"你待的公會現在還有人嗎...?"

"有呀,假日還是有人會上,也還有些新人加入,也不定時的帶新手下副本"

"那你為什麼還要待在一個沒有前景的公會呢? 不想下大副本嗎?"   我問

"當然是因為喜歡這個公會呀^^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公會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之前帶過我的大大都會這麼跟我說

"雖然這個公會現在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到現在還有很多人的心都還留在幻想

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都會回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原本的會長是誰,不過他的的確確是抓住了大家的心

我希望這個公會不要就這麼消失了,我想等大家回來.

.........................

聽到這裡 , 我的鼻子不禁一酸

淚線隨著臉頰的弧線就這麼順勢的滑了下來

我們存在過

我們確實存在過

我們的故事是確實發生過的呀

雖然對他們很抱歉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也相信著大家會回來的

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

到時候...你還願意陪我環繞整著艾澤拉斯嗎?

我還想告訴你

這段日子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