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總會不自覺的想要趕回家

但是...卻忘了回到家後 家裡少了一個人

最近我有點消化不良,是因為憋了很多話

很多日常生活上碰到覺得有趣,就想要興奮告訴另一個人知道

沒有說出來的結果,就是消化不良

少了一個人,就少了一個"滋味"


雖然說生活是自己的安排與主張,自己"應該"可以把自己給張羅照料好

不過心情一旦沒有歸屬,看見山也會真的沒看見,風吹過來也若無所覺,

整個人不是在"放空"的狀態,

而是在"空放"



什麼叫"空放"?就是一個軀殼寄了一個靈魂,這個軀殼所有的喜怒哀樂像是反射動作

失去了深層的力量



原來,人在不孤獨時其實是幸福的,這個幸福正是因為心情有了歸屬,

每一個物事便多了一個感覺,那個感覺就悄悄的撒在腦子裡,

"有"的時候不存在

"沒有"的時候差異就從心情裡湧上來

但我沒有怪的意思

我知道工作很辛苦,也知道你很努力的想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我只想說 不要衝過頭了 好嗎?

不求快,只要慢慢的耕耘

也能享受豐收的作物



"愛牛喔" 你知道的

即使路上多了點寂寞與孤單

所以,請不用擔心或為我擔心

我想...嗯...

我還是可以的

只是有點寂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