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轉過身對我揮著手 對我說再見

我才發現 今天的妳

好陌生好陌生...

我真的不夠瞭解妳

我們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心裡的衝動 還是壓抑了下來

不敢去破壞了平衡

想起了過去 卻又想起了現在的妳

我再也聽不到你叫我聲"米米"了

我再也感受不到你在我腰間上的溫度了

好多事情 都讓我好痛好痛

妳的一些小動作 一些表情

我都看在眼裡

感覺很不自然 很怪

讓我深刻的覺得 我們...真的不一樣了

妳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好想緊緊的抱著你 告訴你我還是深深的愛著你

不在讓你離開我

好想再次牽起你的手

感受你那溫暖的溫度

好想妳那環繞我腰間的雙手

好想幫你分擔你手上的東西


我不想當你陌生人

也不想當你電腦顧問


如果你真的願意

我可以陪你到天涯海角

但請不要賦予我我不熟悉的身分

我只想做你的米米


米米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米米可以為了比比去哪裡都好

米米可以愛比比很久很久

但如今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身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太陽離我好遠好遠

我終究還是只能在下雨天望見對岸的幸福嗎



我呢? 現在再你心中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定位


我不想搬家

因為我還深信著有一天妳還會回來

如果搬走了 我想..

妳再也沒有理由回來了吧

這裡雍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在這裡彷彿還能感受到你還在這個空間裡生活著

我不想連假想的你都失去了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我不敢去想

因為我真的無法面對

連一點點期望都沒有日子

......將會如何.


好幾次在腦海中閃過輕生的念頭...

我已不知道沒有心的人 將如何生活

如果停止思念的終點是死亡的話

那現在結束會不會得到解脫

後來發現 連死去都無法跟你一起..

因為我到不了天堂 ...

連死後都是不同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