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

有時候 真是受夠了世界的黑白盛會

為什麼 我們總是要去配合

我不想妥協 我認為

直覺 是人已生俱來的能力

大家也不是如此 沒有人可以指示我們做如何事

難道真的沒有任何事 是一塵不變的嗎?

也許吧 哪一天世界末日了....

呵呵....

我們可以等到那一天嗎?

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等到那一天

為什麼呢?

因為....每天都是人們的虛偽面貌

人 為了壓力而活

當世界將要崩潰得那一天 我希望看到

人們最真的一面

在整個生態系裡 有人說:每個生物都有他生存的道理

我個人認為 如果人 是這世界上最高級的生物來說

那這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生存道理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一面

想想 如果每一個人 每一個生物 都有一個隔閡

任何事 都是如此的美



最後我想知道 到底世界剩最後一天的時候

朋友 親情 愛情 究竟會如何表達

再那最後一天的時候 我!

究竟會有哪一些遺憾或後悔的事物

其他人呢? 我不知道

我想說的是

我愛我任何的一位朋友 親人

我更愛 我愛最深的那個人

你們能體會嗎? 請用心去體會我的感受


假使有一天 我死了 我希望 有一大群的人

跑到我遺體前哭著說:我已經深深體會你的夢 這夢 我會替你追尋

但....... 又有幾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