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去信仰的那一天 我感到一股異常的輕鬆感

隨之取代的 是足以吞噬我的黑暗力量

"唉...這樣就行了吧..." 替我解除信仰的訓練師欲言又止的搖搖頭

我明白那潛藏的意義所以我也沒有多說

"我想..我不會再回來了...."

別過頭離開精神谷

我很清楚的知道 一個沒有信仰的牧師

是無法幫助部落甚至是任何一個人的

決定離開這裡...

 

-----航向北裂境

那是個終年被雪覆蓋的大陸

蹣跚的踏進了戰歌堡

抖了抖獠牙上的雪

這裡是我在北裂境的第一個家

老實說 我對這裡的環境 並沒有很滿意

骯髒 凌亂 還有受不了的吵鬧聲

雖然旅館的老闆告訴我

"這裡是聚集了許多艾澤拉斯的精英

不要小看他的存在...."

....但這可改變不了我對地方的想法

地獄吼歡迎任何來自幽暗城和澳格馬的部落勇士

當然也希望我能幫忙參與戰事

我搖搖頭 " 明天再說吧 ... 我累了"

回到旅店找了張床順勢的躺了上去

我看著那被黑暗力量所籠罩的手

被冰封的心還隱隱的痛著

是的,這樣就行了...已經不能回頭了

明天...還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