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許多日子沒你的消息

而我卻又無法從誰的口中知道什麼訊息

我好想再跟妳說說話 我好想再聽到你的聲音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想並不是一種習慣而已

那是一種奢求 一種渴望

一種短時間無法沖淡的回憶

我無法壓抑從前你所給我的關心

我想妳過的很好吧 

我心中 確實還為你開了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的時候 回來看一看

我不曾力枉狂瀾 我選擇讓你逃開

我知道我現在所可以給你的 並不是你想要的

我還在等待 而我 卻不曾期待

我真的不認為是傻 是愚昧

如果愛沒有堅持 那誰還需要信仰著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