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正如你所說的

距離巫妖王改版的日子是越來越近了

也就代表了 我們即將"正式"的說再見了

你將移民到PVP伺服器展開新的生活

而我依舊在世界之樹繼續為了需要的人而努力活下去

有時我也質疑過我所相信的

是不是成為牧師就該獨身一人

是不是為了信仰就得做這麼個犧牲

我不知道...

成為牧師的動力

或許是太害怕孤單

不願獨自一人

到頭來卻還是獨自一人

 

我會想念你的薩滿

想念你幫我抵擋過的每一個傷口

想念你幻化幽狼時的可愛模樣

 

冰封過後

或許我不再是那個因為害怕孤單而踏上戰場的牧師

而是將心賣給魔鬼的暗影牧師

但我還是會繼續的想念你

那鼓想念會幻化成我的力量

幫助我抵抗敵人

所以...

從今天起

 

你將是我的信仰

 即使這是條不歸路

我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